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此前对沃克很感兴趣 没想霍弗德会跳出合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的休赛期对于独行侠来说略显冷清。近日,独行侠老板库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谈及之前独行侠有意后卫肯巴-沃克时,库班对记者说道:“我们之前对沃克真的很感兴趣,他的名字一直在我们有意的清单上。只是,我们没想到艾尔-霍弗德会跳出合同离开波士顿。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当沃克选择离家更近的波士顿时,我们就不得不进行调整。”(注:凯里-欧文和艾尔-霍弗德的离队为凯尔特人得到肯巴-沃克扫清了阻碍)

  库班紧接着继续说道:“当我们确定肯巴-沃克,我们无法签约得到后。我们的首选便是德朗-赖特。我们想要一个能够和卢卡-东契奇共同担负起球队防守重任的球员。德朗是一个能扛住防守压力的球员,他在场上能够去防守对方多个位置的球员,并且他能够投篮,有很棒的得分终结的能力。他可以投进球,并且能够表现出色,去更好地帮助队友。让卢卡去防守对方的控球后卫这根本行不通,因此我们需要他。”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独行侠与灰熊完成了先签后换的交易。独行侠送出2个未来次轮签和印度中锋萨特南-辛格的NBA签约权,从而得到德朗-赖特。

  2018-19赛季常规赛,赖特场均出场22.7分钟,可以得到8.7分3.5篮板3.3助攻1.2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