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谈试训情况:很顺利 大约有15支球队来考察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TMZ Sports报道,现BIG3球员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上周试训NBA球队的情况。

  “很顺利,伙计。我们进行了很不错的试训,大约有15支NBA球队来到现场考察。有很多球队,有的球队有很多年轻人,有的球队有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他们都想进入季后赛。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小斯说道。

  根据此前报道,小斯已为多支球队进行了试训,包括湖人、勇士、尼克斯等队。

  小斯目前在BIG3联赛的Tri-State队效力,NBA职业生涯常规赛,小斯场均上场31.0分钟,能得到18.9分7.8篮板1.2助攻0.8抢断1.2盖帽。

更多关于"小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