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斯和埃利斯为多支NBA球队试训 目标加盟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和蒙塔-埃利斯将在当地时间7月8日下午6点到7点在拉斯维加斯为至少5支NBA球队试训。斯塔德迈尔和埃利斯目前都是健康的,他们希望签约可以竞争总冠军的球队,比如说是湖人。



  今年36岁的小斯曾是6届NBA全明星球员,巅峰时期的他是NBA顶尖的中锋,但是膝盖伤势让他早早结束了巅峰。从2016年开始,小斯就离开了NBA,并前往以色列打球。

  今年33岁的埃利斯曾是NBA著名的闪电后卫,在斯蒂芬-库里崛起之前,埃利斯一度是勇士队的老大。自从2017年之后,埃利斯就离开了NBA。在NBA的最后一个赛季,埃利斯代表步行者打了74场比赛,场均得到8.5分和3.2次助攻。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