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班:球星主导市场没毛病 两巨头比四巨头更精彩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NBA自由市场动荡剧烈,多位球星选择转会,而他们的决定方式各有不同,有的拒绝母队续约,有的选择逼宫交易,有的则是协议分手。


  舆论对自由市场的变动和球星自主的潮流褒贬不一,最近,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就在他的博客中表示,他支持以球星做主导的自由市场和联赛。

  库班表示,NBA跟NFL、MLB都不同,是完完全全以天赋为主导的联赛,NBA的顶级巨星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很大影响力,不光是因为场上表现,也因为场下的事业。

  “NBA也是所有北美体育联赛中在社交网络上存在感最强的。球星们意识到了自己的影响力,成为极具话语权的意见领袖、营销大牛,真正影响到他们所在的社区,在全国范围内都激发了社会性的对话。”库班写道。

  “而在自由市场,有人觉得球星换队、要求交易不是件好事,但我却认为,这是任何职场都应该存在的健康现象。”

  “我总对大学生讲,找工作看重的应该是自己能学到多少,擅长什么,热爱什么。第一份工作之后,还有很多机会在等着他们。做老板跟以前可不一样了,以前公司看重那些深耕多年、一辈子留守的员工,但现在,老板应该懂得如何让能力最强的员工快乐工作。”

  “出色的员工就像自由球员一样,应该可以自主选择他们的工作。能自主,才意味着强大,这句话不仅适用于NBA。所以,球队也必须更加努力,给球员留下的理由。”

  “球员流动,能成就也能打破超级舰队。从四巨头变成两巨头,从两支球队统治所有市场,到竞争力更加均衡,肯定是件好事。更重要的是,因为球星具有全球影响力,他们的流动让NBA每个赛季都有新鲜感。只有球员感到兴奋,球迷才会兴奋。所以他们主宰自由市场一点没毛病。”

更多关于"库班"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