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里成功接受大拇指手术 季后赛带伤助猛龙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多伦多猛龙队全明星控卫洛里于当地时间成功接受手术,修复了他左手大拇指撕裂。


  据了解,洛里虽然接受了手术,但他希望能够尽快恢复,以便在8月份参加美国男篮国家队的训练营,并在9月份到中国来参加男篮世界杯的赛事。

  在2018-19赛季,多伦多猛龙队成功击败了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夺得了队史首个NBA总冠军。作为球队核心控卫,洛里可以说功不可没。在东部半决赛对阵费城76人队的比赛中,洛里遭遇了左手大拇指受伤。

  即便如此,一直以强硬作风著称的洛里还是坚持出战季后赛剩余的比赛。虽然受伤的不是投篮手,但伤势还是影响了洛里的发挥。洛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比赛中,我的大拇指没有了感觉,在传球和控球方面很难把控。”

  洛里的带伤作战,对于猛龙而言至关重要。在与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的6场总决赛比赛中,洛里场均交出了16.2分4个篮板以及7.2次助攻的数据。在关键的第六战,洛里连续命中了关键的三分球,最终砍下26分7个篮板10次助攻的数据。而在他和范弗利特等人的防守下,勇士队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发挥一般,仅仅17投6中。猛龙最终以114-110击败了勇士,夺得总冠军。

  虽然猛龙成功夺冠,但是当家球星莱纳德还是决心离队加盟了洛杉矶快船。在莱纳德离队后,猛龙并没有立刻进入重建。新赛季,他们将会以洛里、西亚卡姆和马克-加索尔等人为核心,继续保持竞争力。

 

更多关于"洛里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