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GM:小洛能提高球队防守 会让他尝试远投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雄鹿总经理乔恩-霍斯特近日接受了The Athletic记者Eric Nehm的采访,采访中霍斯特提到在新赛季打算让球队新援罗宾-洛佩兹尝试远投。

 



  “罗宾-洛佩兹是一名真正的五号位球员。艾森-伊利亚索瓦是一名全能型球员,他非常优秀并与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刻。DJ-威尔森正在成长,他也非常全能。字母哥也可以打五号位。很显然,相对于被顶上五号位的球员来说,小洛佩兹才是真正的五号位球员。我们的阵容中有一个真正的五号位,就像我们防守的方式,从大洛到小洛,在一个稳定的基础上,不停地防守,我们认为他是一个怪物。去年我们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我们认为今年有了他,我们可以做得更好,他可以保护篮筐,帮助我们拿下篮板。”霍斯特说道。

  随后霍斯特补充说道:“我们的教练组认为小洛佩兹可以投篮。所以,我们要找出答案。他的进攻能力已经很好了,手感很好,脚步移动也很棒,但我认为他今年也会有一些突破和投篮的机会。所以,这应该很有趣。”

  2018-19赛季常规赛,小洛佩兹场均上场21.7分钟,得到9.5分3.9篮板1.2助攻1.05盖帽,投篮命中率57%,三分命中率23%。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