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哈登将会终生无冠 湖人快船比这支火箭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1日,福克斯体育记者Chris Broussard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哈登将会和巴克利、纳什等人一样终生无冠。同时,该记者认为湖人快船都比这支新火箭更强。

 


  职业生涯至今,哈登逐渐成长为联盟中最优秀的进攻球员之一。他已经赢得一次常规赛MVP,同时还创造了不少得分纪录。不过,虽然他在最近数年的表现是现象级的,但他也一直无法夺得总冠军。

  过去5年中的4年,火箭一直无法越过勇士这座大山。在杜兰特离开和克雷-汤普森遭遇重伤后,勇士实力骤降。然而,西部新的强队出现了。

  新赛季,整个联盟大概有多达7-8支球队拥有争冠实力,其中包括火箭。不过,在Chris Broussard看来,哈登的夺冠窗口已经关闭了。


  他这样说道:“如果我必须要做出选择的话,我想说詹姆斯-哈登会像查尔斯-巴克利、帕特里克-尤因、史蒂夫-纳什、卡尔-马龙以及所有那些没有夺冠的名宿们那样,终生都无法夺得冠军。

  “过去两个赛季是他最好的机会。看着火箭队,我觉得他们就像是菲尼克斯太阳队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一样。这些都是很棒的球队,拥有总冠军水准,但是一直都无法夺冠。

  “上赛季他们本应该击败勇士的,当时杜兰特倒下了,但他们没有做到。现在我看着这支快船,科怀(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组合会是怎样的效果呢?他们拥有一群强硬的家伙,一个很棒的教练。湖人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应该比火箭强。

  “我很喜欢迈克-德安东尼,他是名人堂级别的。不过我认为,他不是这支火箭的合适教练。现在韦斯布鲁克加入了,我觉得他们应该换个新主帅。我不知道这个主帅会是谁,但他应该找到一个新体系,将哈登和韦斯布鲁克的能力最大化。”

  被问及如果换了一个不同的主帅,火箭能否取得成功,Chris Broussard回应说:“再说一次,如果某个主帅能够带来一个新体系,他们会有更好的机会。但我仍然认为,以湖人和快船现在的阵容,他们比火箭更强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