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最爱科比艾弗森LBJ 詹皇永远是可依靠导师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库克离开勇士加入了湖人,日前他接受了媒体hoopshype采访,聊了不少关于湖人、勒布朗的话题。

  在谈到加入湖人时,库克解释了一番,他表示:“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加入一支赢球的队伍,这就是为什么我打篮球,我想尽可能多赢,同时,我想去一个有机会成为一名稳定的角色球员的球队打球,尽自己所能地帮助球队。我希望拥有一个长达12年的NBA生涯。我希望去一个可以向经验丰富的老将学习,同时自己可以立即做贡献的球队打球。”

 


  库克从小就是湖人球迷,他父亲生前也是湖人球迷,库克表示加入湖人确实也有这方面因素:“这很棒,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也是梦想成真。任何熟知我的人,从小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湖人对于我父亲、对于小时候的我而言有多重大的意义,我父亲基本上就是一个死忠,而我从小就在这样环境中成长。”

 


  “成长道路上,我最喜欢的3个球员是科比艾弗森、勒布朗,而湖人始终和我有共鸣。在我父亲和我的那些合影里,大部分情况我们都是身上穿戴着湖人装备的。我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

  库克也表示,在勇士夺冠的经历让他成长许多,他和每个队友关系都很好。他认为湖人之所以签下他也是主要看中他的总冠军经验。

  “在总决赛关键时刻、季后赛关键时刻,我贡献了关键发挥,我想这是他们要我的重要原因,”库克说道。

  库克还谈到他和勒布朗的交情,他表示:“我是在高中训练营和他认识的,还有老K教练,关系都很近,甚至一直保持到今天,他经常来看杜克的比赛,关注我们表现如何,和我们还有老K教练联系。我大学时期他就非常支持我,而且我新秀赛季在骑士时,他是队里老将,我在发展联盟时,他仍是我老大哥。他一直都是我的一个杰出的、可以依靠的导师。我知道我永远可以依靠他。我真的对这一机会相当兴奋。我知道他打电话给管理层说了我好话,助我加入湖人,我很感谢他。”

  除勒布朗外,库克以前也在鹈鹕效力,和戴维斯考辛斯都是队友,他表示在招募过程中,戴维斯也是第一个打电话给他的,另外他认为考辛斯状态会恢复很好。

 


  库克还表示,湖人球员有一个群聊小组,人人都相当活跃,大家在一起训练,感觉像是已经在一起有些时间了。

 


  库克还表示,他对快船得到莱纳德乔治很吃惊,他没想到莱纳德会去快船。但不管怎么样,在篮球层面上,这是相当棒的操作。湖人和快船的同城死敌之争也会非常有意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