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克:想在联盟至少征战12年 会坚持不断学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后卫奎因-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加盟湖人感受。

  在谈到最终选择加盟湖人的原因时,库克表示:“在自由市场开启后,我考虑了很多球队,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我学到了很多关于商业运作方面的东西。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加入一个能赢得比赛的队伍。这就是为什么我征战NBA的原因。我想要尽可能多的赢。同时,我想去一个能让我有机会成为稳定的角色球员的球队,然后尽可能的帮助球队赢球。我想一直学习。我想拥有12年的NBA职业生涯,所以我想去一个能跟有经验的球员学习的球队,并在那里做出贡献。我认为湖人与我的需求完美契合。”

  在被问及为什么想拥有12年的职业生涯时,库克说道:“我的意思是,我总是告诉自己,我想打12年或更长时间。如果我有能力打更久的话,我一定会继续打下去。但是我不确定,这只是我的目标,就是说我想至少在NBA打12年。”

  根据此前消息,库克与湖人达成了2年600万美元的协议。

  2018-19赛季常规赛,库克场均上场14.3分钟,能得到6.9分2.1篮板1.6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11.4分钟,得到4.2分1.1篮板0.7助攻。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