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我能得分还能从1防到5 已是NBA最佳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夏球员市场开启后,湖人队终于如愿以偿的交易得到了浓眉哥戴维斯,虽然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但所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无论湖人队还是湖人队的球迷们都对戴维斯的到来而欣喜若狂。近日,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也霸气宣言,他认为全能性让他成为了NBA最好的球员,甚至“之一”这样的字眼都省掉了。

 


  “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在一场比赛的终结时刻,我能做其它很多球员无法做到的事情。我能在油漆区里打球,我能在外线打球,同时在球场的两端进行防守,我还能从一防到五,而且还能得分。”

  “我想成为比赛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而且我还将继续这样做下去。显然,你有像卡瓦伊、KD这样的球员,也有像勒布朗斯蒂芬所有那些同等级的球员。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是极具天赋的球员,也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而这也正是我们的比赛能变得如此有趣的原因所在。每个人都希望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每个人都想这样,都想在比赛中占据主导地位。当我们的竞争出现在球场上时,比赛也就能够变得非常有趣。”

  现年26岁的浓眉哥已经六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的职业生涯场均可以砍下23.7分10.5篮板和2.4次封盖。但显然,浓眉哥距离联盟第一人还是有距离的,比如在鹈鹕队,浓眉哥的季后赛履历就并不耀眼。

  但此番转投湖人队,在勒布朗的身边打球,或许让浓眉哥对于他的季后赛之旅有了足够的自信,总之,下赛季湖人队的战绩是绝对值得球迷们期待的。

 

更多关于"浓眉 NBA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