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我行我上!杜德利调侃退出球星:我加入美国男篮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不少入选了美国男篮集训队的球星都先后表示出于各种原因各种考虑他们还是决定退出,不参加今年9月份进行的男篮世界杯,而有球员也在网络上对这些现象进行了调侃。

  这位球员就是杜德利,他在TWITTER上表示:“在诸多考虑以及众多NBA球员退出美国男篮之后,我决定为了我的国家而加入这支球队。”

 


  不仅如此,杜德利还发了一张背景是美国国旗,他举手敬礼的图片,图片中的杜德利笑嘻嘻的样子,看起来充满喜感。

  众所周知,美国男篮拥有世界上最顶尖的篮球运动员,若真正能全员组队,阵容是无比豪华的,但因为NBA赛程太累,包括一些球星在休赛期也有频繁的商业活动,还有一些训练目标、养伤计划,所以未必能够完全为国家队服务,因此,尽管在早先宣布的集训名单中包括了不少球星,但之后他们陆续宣布退出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此前,戴维斯哈登比尔戈登麦科勒姆等球员都在入选之后陆续退出,勒布朗等球星也更是早早宣布自己不会参加今年夏天的男篮世界杯。

  眼下,美国男篮阵中还有厄文未决定自己到底是不是要参加男篮世界杯。他们仍在等待他的决定。

 


  有一些球员已经被列为替补入选的候选人,包括斯马特布朗兰德尔等,从实力来说,杜德利不可能入选,所以他这番隔空喊话更多的是一种调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