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德利:我可以帮助库兹马 提供赛场内外的活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贾里德-杜德利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了加盟湖人的感受。

  “这对我意味着许多,”杜德利说,“我从未想到它会发生,能加入这个大家庭,成为湖人品牌的一员,这令人激动。我很期待这个开端,我们的目标是总冠军,这更让人激动了。能够穿上胸前印有湖人标志的球衣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必须加以把握。”

  谈到将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同队,杜德利说:“说实话那就是我签约的原因,也就是与这两人一队。我们有机会建立化学反应,让他们更进一步,因此球队引入了许多具备投射能力和高篮球智商的球员。我们的工作是让他们的比赛更简单,反过来也是一样的。我们需要命中投篮,执行战术,在合适的位置把球交给他们,然后有时需要我们站远点拉开空间,有时需要我们给他们填坑,有时要在关键时刻投进一些关键投篮。我认为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等不及开始了,联盟中的大部分人都是这样。队友们已经在这里训练了,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座训练馆,我会常来的。”

  关于自己在队内的角色,杜德利说:“无论球队需要我担任哪种角色都行。我自认为整个生涯的角色是担当领袖,有时只是那种以身作则展现职业精神的领袖,来到球馆积极训练,精神导师。像凯尔-库兹马这样和我打相同位置的年轻球员,我可以帮助他;我和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德文-布克、丹吉洛-拉塞尔都有过同队并指导他们的经历。有时,我的角色是传达强硬。有时需要有人在场上粗暴地犯规,我觉得不应该指望勒布朗或AD(戴维斯)来做这种事,所以那需要我来承担。如果必须交罚款,我也在所不辞,总是这是我的任务之一。还有就是提供活力,板凳席上活力,赛场上的活力。让球被转移起来,当今联盟的进攻潮流、人动球动、保持交流的趋势已经达到了空前级别,而这些都是我的专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