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ogo男:很多球员都有曼巴精神 可技术都不如科比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便已经成为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无比信任的顾问,但杰里-韦斯特对快船的宿敌湖人并非全无感情。毕竟他在湖人工作几十年,儿子也仍在湖人管理层。而在所有他接触过的湖人球星中,他仍对科比有着自然而然的偏爱。



  新加盟快船的乔治就一直强调自己是死忠科比粉丝,韦斯特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科比对后辈球员的影响。

  “科比在场上的斗志,的确是高于很多人的。我总听别人说什么曼巴精神,但其实,现在联盟里拥有曼巴精神的球员不在少数,然而他们学到了精神,但却在技术上都不如科比。”

  23年前,当韦斯特在现场看完科比试训,就指示湖人一定要得到他。后来韦斯特也说,在人才济济的96一届选出科比根本不是什么困难的事,他很明显就比其他人都好。“对我来说,做这个决定再容易不过了。”他说。

  “球员们都在观察科比如何打比赛,到现在也有那么多球迷记得他。当然有很多年轻球员崇拜他把他当作英雄。你们也知道,保罗(乔治)也是攻防全能,他性格虽然温和安静,但能力天赋没话说。”

  韦斯特曾经说过,“我就想爱自己儿子一样爱科比”,这种感情不会随着时间推移、境遇转变而变质。而他的“迷弟”乔治哪怕没能在湖人效力,但对科比的崇拜之情也是不会变的。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