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挺詹皇:为孩子加油是戏精?你们是不是疯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频频现身少年AAU联赛现场,支持自己的长子布朗尼。布朗尼已经率队夺冠,勒布朗忘形庆祝、连鞋都掉了的样子也在网上得到了很多热度。


  但没想到,有美国媒体和大V带起了黑勒布朗的节奏,说勒布朗借儿子来为自己造势,热身扣篮、冲进场内庆祝都是“喧宾夺主”的做法。“美国第一詹黑”斯基普-贝勒斯说勒布朗“太喜欢博关注”,也引发了热议。

  这无端端从天上掉下一口锅也是无语,连凯尔特人新星杰森-塔图姆都看不下去了。塔图姆在推特上回喷了一位质疑勒布朗的专家,表示:

  “那么多父亲对自己的孩子压根不负责不支持,结果,勒布朗只是为自己孩子的成功感到高兴,竟然还有人黑他,真的是疯了。我已经等不及看我的儿子快快长大,我也要用力所能及的方式给他一切支持!”

  勒布朗在社交网络上的确经常遭遇“莫须有”的贬低,任何行为都会遭遇动机猜测,哪怕是支持自己儿子比赛这件事。

  事实上,勒布朗跟布朗尼所在AAU球队的很多队友都关系很好,这些孩子经常得到勒布朗的鼓励,也都受宠若惊,很多人都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感谢了勒布朗的指点。有一位小球员就说:“他是我的长辈,我的榜样和动力!感谢你!”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