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播爆料小卡相信自己是联盟最强 不需要老詹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湖人与快船同时崛起,新赛季全联盟的焦点势必会聚焦在洛杉矶,最起码从现在来看,两支球队你来我往的口水仗已经不断了,更别提再加上媒体间的煽风点火。



  前两日,洛杉矶快船为保罗-乔治与莱昂纳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期间球队老板鲍尔默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很显然这支球队的目标已经不言而喻,他们已经不甘洛杉矶第二球队的身份,而从媒体圈里传出的言论来看,这恰恰也是莱昂纳德他本人的想法。

  在其宣布加盟快船之前,媒体疯传湖人才是他心仪的球队,但是最终的结果我们都看到了,他转身去了洛杉矶。根据著名圈内人士Cris Carter透露“莱昂纳德接下来考虑的就是总冠军,而他本人坚信自己是NBA最出色的球员,他之所以选择不加盟湖人,因为他觉得自己根本不需要勒布朗-詹姆斯在身边。”

  还记得去年夏天,在莱昂纳德与马刺闹掰的那段时间,有媒体还拍摄到詹姆斯与小卡在一同训练的照片,这在外界解读为二人联手的前兆,如今来看,这似乎更是今天局面的一个暗示,某种形式的交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