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掘金莫里斯:詹皇一直是我偶像 成长经历与之相似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掘金球员蒙特-莫里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表现以及詹姆斯。


  谈到自己是从发展联盟成长为掘金的轮换球员时,莫里斯说道:“这是因为我渴望向人们证明我能在联盟这个水准下打球,我的体型不是联盟最大的,速度也不是最快的,我只是尽我所能的在幕后进行训练,看录像,尽力在各个方面帮助到球队,登场之后为比赛带来影响,这就是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事。”

  谈到詹姆斯一直是他的偶像时,他说道:“可以说在我成长过程中,我一直把詹姆斯当做我的偶像的,詹姆斯是被单亲妈妈抚养长大的,他们搬了许多的地方,他一直处于联盟顶级的水平,他妈妈是他最好的朋友,他对他的爸爸没有多少印象,在成长经历方面我跟他很像,所以我会把他的一些成功的经验运用到我自己身上,学习他是如何刻苦训练的,并且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2018-19赛季,莫里斯出战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4分钟,得到10.4分2.4篮板3.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