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范乔丹:书豪定会东山再起 有足够天赋在NBA打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林书豪虽然跟随猛龙夺冠,但是在休赛期,他却未能够得到NBA球队开出的合同,为此林书豪也是坦言觉得NBA可能已经放弃他。日前,他的前队友范弗利特也站出来为他说话。


  范弗利特在街头接受了TMZ网站的采访,他表示,相信林书豪定可以卷土重来东山再起,重新找到打球机会。
  
  在回答是不是觉得林书豪对自己太苛刻了时,范弗利特表示:“他非常优秀,很杰出的,老兄,他会好起来的,他会重新得到机会的,他会没事的。”

  在谈到林书豪的未来时,范弗利特表示,最终是不是依然征战职业篮球这个得看林书豪自己。

  “他具备足够的天赋,”范弗利特表示。

  作为一个落选秀出身的球员,林书豪在NBA的历程很传奇,很励志,在NBA他征战了9个赛季,得到的薪金超过6500万美元,当年在纽约的“林疯狂”也是轰动一时,可以说,林书豪已经证明了自己。

  只是现在,林书豪依然想在NBA征战,他需要有球队向他提供机会,毕竟他才30岁,他对自己上赛季的表现羞愧,觉得自己对猛龙几无作用,不配叫总冠军。可以看出林书豪还想证明自己的价值,现在自由市场基本尘埃落定,林书豪新赛季究竟何去何从恐怕还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揭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