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别怪火箭了!这才是安东尼失业的真相!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媒一篇文章谈到了“老甜瓜”安东尼,谈到了安东尼上赛季初期在火箭的遭遇,文章指出安东尼只是火箭队当时战绩不佳的“替罪羊”,火箭队也因此站上风口浪尖,甚至有球迷质疑是火箭毁了安东尼。



  还有一种观点认为,安东尼失业是因为他不愿因接受更小的角色。但上赛季短暂效力火箭期间,安东尼早已经接受了替补角色,接受了减少单打,接受了球权减少,为了适应火箭,安东尼一再妥协。因此,这种观点根本站不住脚,近日安东尼的训练师也对此做出了解释,安东尼只是想要一个告别的赛季。

  既然如此,安东尼为何至今为止都无人问津?其实,这不怪火箭,也不怪安东尼,怪就怪这个NBA时代,是这个时代抛弃的安东尼。美媒认为,相对于如今NBA小球时代,安东尼的打法实在是太古老了。

  在安东尼最新的一段训练视频中,我们可以更直观地感受到一点:安东尼的打法太老派了。在这段训练视频中,安东尼只出手了一次三分球,其余的出手是4次扣篮,8次中距离。很显然,安东尼习惯性打法是与如今NBA快速小球风格相悖的。

  众所周知,现在的NBA球队都在尝试更多的三分球,尽量减少中距离这种不“实惠”而且低效的得分方式,联盟中讨厌投三分、酷爱中距离的球员屈指可数,除了安东尼,还有德罗赞、盖伊、阿德等几位老派球员。就连小乔丹这种蓝领中锋都在尝试投三分球。

  安东尼并不是一名定点射手,他需要有球在手寻找进攻节奏,要是纯粹让他打无球,当一个外线定点三分射手,安东尼的效率会很低,这也是火箭上赛季放弃他的真正原因。诚然,要是给安东尼足够的球权和机会,他依然有能力场均砍下20+,但没有球队再以他为核心了。

  因此,安东尼无人问津的真正原因,不是因为他的能力,不是因为他不愿意接受更小的角色,而是因为他的老派打法已经不适合这个时代,准确的说,是NBA这个时代抛弃了他。

更多关于"火箭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