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CJ:波特兰就是我的家 我喜欢这里简单的生活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开拓者球员CJ-麦科勒姆做客了一档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波特兰。

  据此前报道,CJ-麦科勒姆已与波特兰开拓者达成了一份3年1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合同。

  谈到自己对于波特兰的感情,CJ表示:“谈到我对于波特兰的感受,在这里打球的感觉,我只能说感激并不能充分表达我的感情。这里的每个人都爱我、欢迎我。波特兰也给了我做自己,做想做的事的机会和空间。这个城市让我想为之付出,整个城市都非常团结,让我感觉就像家一样温暖舒适。这里就是我的家,我的故乡在俄亥俄州坎顿,那里和波特兰非常相似。说实话,在选秀前我从未来过俄勒冈(波特兰所在的州),可来了之后我发现这里这的让我很舒服。”

  “波特兰的生活节奏也许不适合每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和喜好。但对我而言,我的想法很简单,尽可能地做到最好,尽可能地让自己可以支配、享受生活,同时不断提高自己的篮球技术,为球队打好球。俄勒冈州不大,但这个小地方已经在我的生命中占据了非常大的地位。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建立家庭,开始生活的地方。也是一个非常适合静心磨炼技术,投入篮球本身的地方。”CJ接着说道。

  18-19赛季常规赛,CJ代表开拓者出战70场,场均出场33.9分钟,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0.7抢断0.4盖帽;

  季后赛,CJ代表开拓者出战16场,场均出场39.7分钟,得到24.7分5篮板3.7助攻0.8抢断0.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