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评论NCAA最新规则:他们很生气 也很害怕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CAA出台一项规则,任何想要试水NBA选秀的球员(如果他们不想重返大学的大门关闭)必须签约由NCAA认证的经纪人。

 


  成为NCAA认证经纪人的标准如下:拥有学士学位,3年以上球员协会认证,并且通过NCAA总部的现场考试。

  这些规则将排除掉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本-西蒙斯等大量球员的经纪人里奇-保罗。

  NCAA也表示出台这项规则是为了“保护这些运动员的大学资格。”

  詹姆斯也连续发表两条推特来表达自己的看法。他先是写道:#里奇-保罗规则。随后詹姆斯又写道:不能停止下来,也不会停止下来!他们非常生气,也很害怕。没什么能阻挡这项运动和文化。抱歉!并不抱歉。

 


  随后詹姆斯又发了一条推特,上传了四张关于里奇-保罗的图片。第一张是里奇-保罗登上体育画报的图片,第二张是里奇-保罗帮助达柳斯-贝兹利和新百伦签下100万的球鞋合同,第三张是NBA球员评论里奇-保罗的图片。第四张则是NCAA最新的规则。詹姆斯写道:#保持清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