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为何众多球星退出美国队?卡特:为了保持健康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老鹰球员卡特做客了一档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众多球星退出美国国家队的话题。


  卡特:“球星们退出的主要原因是对于健康的考量,每个人多多少少都有些伤病,有的球星认为夏天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伤病和身体状况。另一些球星觉得自己在过去的一年已经打了太多比赛,已经满负荷了。他们在场上付出了很多,因为他们作为各队的球星基本都参与了季后赛,所以相比其他球员,他们修养和调整的时间少了许多。”

  随后卡特谈到了为何球星更喜欢参加奥运会:“能出战奥运会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到奥运会临近时,比起常规赛,球星们甚至会更倾向于将心思放到奥运会上去。回顾我在2000年的奥运之旅,当时NBA的训练营就要开始了,不过因为奥运会训练营的时间做出了调整。可见不只是球员对于奥运重视,联盟也一样。”

  “我很理解球星们选择退出世界杯,他们太累了。拿库里和其他的一些球星举例,他们在上赛季打了常规赛、季后赛、分区决赛、总决赛,比赛确实太多了。再要求他们代表美国队出战,这真的就有些过于艰难了。而且从联盟各支球队的角度出发,球星们也需要在新赛季开始前做好准备工作。”

  卡特曾代表美国队参加了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并帮助美国队获得金牌。

更多关于"卡特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