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二登夏季苦训赤膊上阵 哈登:挥汗如雨的男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休斯顿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和队友埃里克-戈登在训练馆一起苦训的照片。



  此前火箭领袖詹姆斯-哈登表示为了备战火箭新赛季的比赛,他决定退出美国男篮在今夏参加的中国篮球世界杯,而这一次哈登果然没有食言,尽管离新赛季球队训练营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不过他已经自发组织队友参加训练,而这次和他一起苦训的,就是他火箭队的队友,也是之前宣布退出美国男篮的埃里克-戈登。

  今天哈登就通过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两张和戈登在训练馆训练的照片。只见照片中哈登和戈登分别站在三分线外,双手持球的他们以“三威胁”姿势瞄准篮筐,明显是在做投篮训练,大汗淋漓的他们更是脱掉上衣,直接光膀子上阵。

  上赛季火箭季后赛第二轮被勇士淘汰,休赛期通过交易,用克里斯-保罗换来雷霆的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而收到美国男篮邀请的哈登和戈登,双双决定退出美国男篮,准备利用休赛期备战新赛季的NBA的比赛,而哈登和戈登也用实际行动在证明自己的言行。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