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为波波效力是荣幸 恩师雷戈也是波波弟子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在美国国家男篮训练营接受了采访,期间谈到了队内化学反应的话题。


  目前美国男篮训练营里的球员既要营造化学反应,又要竞争进入最终大名单,谈到这一略显矛盾的事,沃克表示:“没那么严重,但确实可能存在,因为谁都想取悦教练,所以会有这样那样的事发生,但你还是要做自己并打好球。我想这也是我们大家想要做的。我们在努力找到自己的角色,波波维奇会让我们搞清楚自己的角色,他在这一点上做得很合理。”

  谈到很多球员都渴望为波波维奇效力,沃克说:“当然,毫无疑问我也希望为他效力。对于为国出战我也心甘情愿,当然在波波手底下也很棒。他是一个传奇教练。我的前教练博雷戈(黄蜂主帅)就是波波教练的弟子,我从他那里听到很多波波的故事,所以为他效力是我的荣幸。”

  沃克今夏4年1.42亿加盟了凯尔特人。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