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盼出「奇」制勝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凌晨,WNBA常有好,其中一,天作客挑奇。主今季成出色兼且令人信服,不客近年最具底的球之一,近也打出,方力可不相伯仲。於天在近次交面率高,不妨看好她延。

  早前被水星大炒超20分之後,奇去2在全明星前戴莉妮20+得分下成功出,分以29分和13分的力克手重新得,近8足7相值得信服。就目前看,奇已光持平同167,了常第一座以得季後所有系列主,相信今季一如既往定的奇接下落足力刺。不要注意,奇其近次同天交有,前者在今季常首次碰面以8分告捷之前,包括今年的一季前在曾3次不方,彼此似乎存在格食格的意味。即使天招牌人物M.摩今季之都不回到,但奇依不得不忌三分。容方面,後K.尼斯莉和前夏斯避。

  前季得史第四座冠以,天近2季似乎走下坡,去年以第七名打入季後,最首就被死火花淘汰;今年情看似有起色,以1211排名是第七,所幸先第九的自由人足足3.5,接下不出太大意外是可以入季後。要注意,就近而言天及奇定,上月中下旬至本月初前者曾遭遇一波四,期就曾今仗手奇交。好彩,天自己沉下去,天前先借副班想止步,役大16分;而上仗光一疑是今季代表作,在盟「一姐」面前她打出精彩的球,支柱科妮延前仗的表,森、丹斯、丹尼和泰保特成的射手群合超50分,同制方正五虎得分均未能到位,多花兼且防守度提升就是球致秘。按照如今士再加上往交所累的心理,我不妨期待天此行攻破主率不算出的奇。容方面,前嘉舒柏特和K.基斯斯因高免牌。

更多关于"天貓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