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福克斯拥有难以置信的速度 篮球智商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波波维奇表示福克斯的速度非常快,而且篮球智商很高。

  在此前结束的一场美国队内热身赛中,福克斯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12分3助攻3篮板3抢断2封盖。

  “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我认为防守球员很难保持在他身前,”波波维奇说道,“他的篮球智商非常高,投篮水准也足够出色,而且他想要来到这里,这些都是我们邀请他的原因。”

  福克斯最初入选美国男篮陪练队,随后被提拔至初选阵容,接下来将随队参加洛杉矶的训练营,并且出战热身赛。

  “对于我而言,能够来到这里,这是一种荣耀,”福克斯说道,“我很荣幸能够为了一个阵容席位努力竞争。”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