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考神非常热爱篮球 尊重他为复出做的一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球员库兹马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结束的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考辛斯。

  据名记Woj报道,考辛斯是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一次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训练中受伤的,他在训练时与一位球员发生了膝盖碰撞。随后在当地时间本周四经过医生确诊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暂时还没有手术计划。

  “这种伤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篮球就是我们的职业和生计,也是我们最热爱的东西。对于考辛斯来说,这次受伤真的非常不幸,我能看出他对篮球的热爱有多浓厚。他此前经历了一些严重的伤病,但他从来没有放弃,一直在反击并试图早日复出。”库兹马说道。

  “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一切都难以预料,我们永远都不会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考辛斯本会在湖人扮演重要角色,祝愿他早日康复,他对篮球的热爱会帮助他走出来。”库兹马难过地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