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篮球事务总裁:富尔茨的恢复取得很大进展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年交易截止前,马克尔-富尔茨被交易到魔术,至今还未代表魔术出场,魔术篮球事务总裁Jeff Welt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富尔茨的身体恢复得非常不错。

  “富尔茨做得不错,他在洛杉矶一直在做恢复,我们安排了球队的一位工作人员陪他一起,尽量从更为科学的角度了解他的恢复情况,”Weltman说道,“我在那边也陪了他很长时间,观察他的恢复情况,从而了解他现在的身体状况并且给予他足够的支持。我可以很有信心的告诉你,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富尔茨自己也感觉身体处在一个很不错的状况下。”

  富尔茨本赛季代表76人出场19场,场均出场22.5分钟,贡献8.2分3.7篮板3.1助攻。

更多关于"富尔茨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