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盼为国出征拿金牌 火箭需齐心让维斯融合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火箭悍将塔克响应了美国男篮召唤,一直在集训,今天他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采访,畅谈了自己在美国男篮的角色、国际赛场的风格、以及火箭现在情况。

  “其实像我这样的球员,能够有这样的位置,是不多见的,”塔克表示,“代表我的国家而战,我想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终极的目标了,赢得一面金牌什么的,相当酷的事。”

  塔克是二轮秀出身,成为如今NBA知名的一员擅长防守、投定点3分的悍将,着实不容易,美国男篮主管科朗吉洛对他有很高评价。

  “他赢得了集训队的名额,就凭他打球卖力程度,他的技术,还有经验,顽强韧性,所有他打球的积极面还有他的性格,”科朗吉洛表示,“虽然不是什么耀眼的核心角色,但教练们考虑的是互补性,怎么样阵容做到最适合、最佳。从我接手开始负责美国男篮起,基本上大部分我们的队伍都会有一个专门负责扮演特别角色的球员,今年也一样。”

  在国际赛场上,美国男篮的打法肯定要受到挑战,毕竟规则会有不同,塔克也有自己的理解。

  “很多时候,我算是一个组织前锋,组织打法,”塔克表示,“规则上会有一些不同,你需要在中间区域攻击,从而打开局面,在NBA,球场就是很空的,所以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就是不会有很多单干,我们更多是策应、机动。”

  当谈到火箭这个夏天得到维斯布鲁克时,塔克表示:“每个人都非常兴奋,因为我们球队又加入了维斯。我觉得这件事情上我们大家必须去搞定,去做成功。我们不能跳过步骤,这关键要看我们团结起来把这事搞成功。新赛季我们会有各种不同阵容不同变化,丹东尼教练这方面最拿手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