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新赛季竞争会更加开放 火箭有机会竞争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火箭球员PJ-塔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新赛季联盟竞争的相关话题。

  今夏,尽管多位超级球星更换了球队,但塔克认为火箭仍是联盟前三或前四的球队。

  塔克表示:“我们就在那里,就是在我加盟火箭之后我们一直处在的那个位置。我们有机会去竞争总冠军,这取决于我们再一次把球队整合在一起(磨合)。今年它(联盟竞争)变得更加开放,我们有机会(竞争总冠军)。”

  18-19赛季常规赛塔克为火箭出战82场,场均出战34.1分钟,得到7.3分5.8篮板1.2助攻1.62抢断0.45盖帽,三分命中率37.7%。

  季后赛塔克出战11场,场均出战38.6分钟,得到11.4分7.5篮板1.7助攻1.73抢断0.73盖帽,三分命中率45.6%。

更多关于"火箭 塔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