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卢普斯将成快船比赛解说员 他曾帮助活塞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纽约邮报》记者Andrew Marchand报道,NBA名宿昌西-比卢普斯将从2019-2020赛季开始成为快船比赛解说员。



  比卢普斯现年42岁,他在2014年退役。整个职业生涯,比卢普斯效力过凯尔特人、猛龙、掘金、森林狼、活塞、尼克斯和快船。

  2011-2013赛季,比卢普斯效力于快船,他在那里总共打了42场比赛。2004年,他帮助活塞夺得一座总冠军,并且当选了总决赛MVP。此外,他总共五次入选全明星。退役后,他就职于ESPN,工作内容大部分是比赛分析。

  四个月之前,曾有消息称他有望进入森林狼管理层。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两年多前,他曾公开表示快船“过于依赖”当时的控卫克里斯-保罗。

  2004年,活塞在总决赛中击败了坐拥F4的湖人,比卢普斯正是那支平民球队中的一员。那支球队中拥有比卢普斯、本-华莱士、理查德-汉密尔顿、泰肖恩-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拉里-布朗执教的这支球队坚韧不拔,是NBA历史上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