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新赛季我要更上一层楼 火箭目标只有总冠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球星哈登参加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他聊到了包括MVP、保罗等诸多话题。


  众所周知,这个夏天火箭用保罗交易来了雷霆球星维斯布鲁克,此前媒体一直传哈登和保罗之间有不和,但现在,哈登仍对保罗送上高度评价。

  “在这两个合作赛季里,保罗毫无疑问是极出色的,是难以置信的,他给了我们很多帮助,”哈登表示。

  对于新加入的维斯布鲁克,哈登也是非常认可。他表示:“和他当对手时,交锋总是艰难的,因为他打球充满侵略性充满怒火,现在他是我们这边的,而且我们还有很多老球员回归,小里弗斯、格林、豪斯,我们还得到了钱德勒,他是总冠军球员。”

  上赛季,哈登本有机会再拿MVP,但最终,MVP被雄鹿的字母哥夺得,对于无缘问鼎MVP,哈登依然不服。

  “在我退役后,我想人们也会讨论这事,”哈登表示,“这个不在我的控制范围,媒体一旦在赛季中找到哪个球员的一个论点的话,那么他们就会一直保持这个论点,我不会细谈这个,我所能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表现,在新赛季我会更上一层楼。”

  在以前的采访中,哈登曾表示,虽然他们不断被勇士在季后赛中击败,但他和队友们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现在他也再度强调,勇士是历史上最杰出的球队之一,火箭输给他们也不是什么不可接受的事,但他们一直没有放弃,仍在不停寻求进步,不断向前。

  谈到新赛季如果火箭打入西部决赛,希望遇到哪个对手时,哈登回答:“这不重要。因为我们的精力在自己身上,我们的队伍很强,我们有天赋,我们只关心我们自己,我们关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把这些做到最好。其它的是什么就是什么。”

  “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