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盛赞哈登得分能力 刺客:爱他的创造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火箭球星哈登一直忙碌于训练,他在训练中也是又使用了新的一种单脚远投的招数,引发热议。今日,著名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就晒出哈登的一些训练图,对他进行高度评价。

  布里克利是知名运动训练师,此前他也指导过勒布朗、杜兰特训练。在社交网络上,布里克利晒出了多张哈登在训练场上努力练球的照片,并表示:“哈登是我们整个一代人里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太致命,面对他你只能无可奈何。”

  最近几个赛季,哈登展示了在进攻端的强劲实力,连续两个赛季都是场均得分第1,他在制造犯规罚球、后撤步投篮方面都有自己的独特性,虽然也有一些争议,但毕竟能得分就是王道,凭借出色的进攻哈登也是成功拿到了一个MVP。

  这个夏天,哈登早早透露自己在研究新的进攻技术,甚至开玩笑说看起来像走步,但不是走步。最近的训练他秀了一手单腿投3分,就引起诸多媒体讨论。而前NBA巨星“微笑刺客”托马斯也是对哈登的能力送上称赞。

  “非常喜欢哈登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托马斯如是评价。

  随着新赛季不断临近,火箭得到维斯布鲁克后又面临新的挑战,哈登也需要在打法上有所调整,从当前哈登的训练状态和维斯布鲁克等队友的化学反应来看,火箭新赛季的融合应该不成问题。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