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动情反省说服詹皇浓眉 誓把握机会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媒体报道了霍华德加入湖人的消息,而这背后的诸多细节也是一一曝光,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霍华德这次试训表现很出色,而且也在和湖人相关人员的会晤中作了激情陈述。

  在查拉尼亚的报道中,联盟知情人向他透露,霍华德在和湖人球员及高层的会晤中贡献了相当有说服力、动情的表现,讲述一个赛季前他如何跌到生涯最谷底,如何需要一个新的重新开始的机会,不仅是场上,也包括场下。过去3个赛季,他换了3支球队,他并没有当好他需要当的那种队友,他并没有认真对待比赛,他并没有理解到要如何做才能够让自己走出困境,东山再起。

  在过去的这个星期,湖人自己也对霍华德做了很多调查,收集了很多信息,但同时,他们也需要得到湖人现在球员的集体意见,需要大家都一致同意霍华德加入才行。最终,霍华德赢得了湖人球员们的认可,包括勒布朗、戴维斯。

  朗多、麦基等球员也是和霍华德进行了谈话,他们想确定霍华德是不是值得信任的。

  霍华德当年曾是NBA第一中锋,但自从和魔术闹翻出走后,他就一直经历各种挣扎,在火箭、湖人打得也都不成功,加上伤病影响,让他渐渐退出了一线明星的行列。之后在老鹰、奇才等队流浪,都没有什么存在感。

  还有一位知情人透露,霍华德这回是下定决心,要力争夺冠,要把这次机会最大化把握好。据称,霍华德都等不及要开始在湖人的新赛季了。

  据悉,霍华德这次自己提前去给湖人试训,湖人本来定的时间是周五,他们看到霍华德很惊讶,霍华德表现出了诚意,而接下来第二天的试训,知情人透露称湖人很满意,觉得霍华德状态极赞,确实没有伤病问题了。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