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B组巡礼:俄阿或联手出线 尼日利亚欲搅局?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9月15日在中国的八座城市开打,今日为大家带来B组的的球队介绍和小组出线预测。

  B组的第一支球队是俄罗斯,俄罗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0。历史上俄罗斯参加世锦赛最好的成绩是第2名,中国球迷最熟悉的俄罗斯籍球员就是曾经效力于爵士的基里连科,不过基里连科已经退役成为俄罗斯篮协主席。最近几年的俄罗斯男篮由莫兹戈夫和舍维德领衔,这两人是球队的内外线核心,但就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这两位主力都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莫兹戈夫刚在今年年初做了右膝关节镜手术,之前俄罗斯男篮的训练营名单中并没有他的名字,舍维德在几天前刚刚宣布由于足底筋膜炎,他不得不临时退出国家队,能否赶上世界杯还不得而知。俄罗斯男篮是典型的“战斗民族”风格,团队具有极强的纪律性和临场执行力,就算最终莫兹戈夫和舍维德都无法参加世界杯,俄罗斯在B组中依旧是整体实力偏上游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