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威少在生活中傻傻的 并不像在场上那么愤怒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火箭球星哈登和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出席了一年一度的捐赠活动JH-Town周末,哈登的新队友威少也参加了这次活动。

  谈到JH-Town周末活动,哈登表示:“这已经是第三年的JH-Town周末活动了,毫无疑问今年的活动是目前为止最棒的,而且我相信这个活动会越办越好。休斯顿就是我的家,我爱这里的每个人,这个活动就是我对于社区的回馈。”

  谈到威少参加本次活动,哈登表示:“我认为参加这次周末活动能帮助威少更快地融入这座城市。参加活动能让大家更清晰地了解他的性格,每个人都觉得威少是个愤怒的家伙,因为他在球场上总是气势汹汹,一直都很愤怒。但实际上他在场外傻傻的,是个非常好的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知道这一点。”

  18-19赛季常规赛,哈登场均出场36.8分钟,得到36.1分6.6篮板7.5助攻2.03抢断。

  18-19赛季常规赛,威少场均上场36.0分钟,得到22.9分11.1篮板10.7助攻1.95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