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加谈美国多人不打世界杯:我们也有人缺阵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西班牙男篮球员马克-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世界杯的相关话题。

  谈及美国男篮多位球星退出世界杯,他表示:“我认为所有的球队都有球员缺战。很明显,美国队有许多大牌球员,这对他们有些不同,但他们也拥有许多具有天赋的球员。对于所有的球队来讲,总会有转变的时刻。也许对于他们而言,转变有些突然,但就某种程度而言一直有转变存在。我不会为他们感到难过,他们阵中仍拥有许多极具天赋的球员。”

  “我们也缺少了米罗蒂奇、伊巴卡、保罗-加索尔、赛尔吉奥-罗德里格斯和亚历克斯-阿夫里内斯等球员。我认为,如果你想的话,这都是可以去找的借口。虽然一些球员缺阵了,但对于其他球员来讲也是能够站出来有所表现的机会。”

  谈及世界杯,小加表示:“我认为有多支球队几乎处在相同的水准。很多事情和结果将取决于对场上时机的把握,取决于哪支球队在重要时刻能有出色的表现。所以,我认为有8,9支球队处在相同的水平。”

  本届男篮世界杯,西班牙与波多黎各、伊朗、突尼斯被分到C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