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场上做最好的自己 场下也要成为社区的传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的詹姆斯-哈登在自己的“詹姆斯-哈登休城周末”活动上表示,他将捐出24万美元来翻新休斯顿的篮球场。

  “首先,感激大家能到场,大赞特纳市长(休斯顿市长),泰德-布朗(火箭CEO),还有火箭,感激所有人的努力,让这个活动能够举办起来。”哈登说道。

  哈登接着说:“每一天我醒来,我都想着让自己成为一个传奇,在场上成为自己能够成为的最好的球员,另外一方面,我也想着如何才能影响这个世界,很明显的是,我在一点一点前进,最终,我也想成为场下的一个传奇,一个社区里的传奇。”

  “我小时候成长于洛杉矶,就在公园里打球,我们需要更多的球场,这就是我有这个想法的主要原因。”哈登说道。

  哈登最后说:“球场只是一个开始,这已经是我第三届的休城周末活动了,我的最终目标是改变休斯顿,让这里变得更好,哈维飓风之前影响到了这里,这是我想带来一些积极能量的原因,一点一点的,我们会完成目标。”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