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米德尔顿:喜欢“那个男人”这个绰号 之前没听过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男篮队员米德尔顿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本届世界杯的前景。

 


  记者:波波维奇说过,没有人是战无不胜的,你从之前的热身赛中学到了什么?

  米德尔顿:我们没有第二次失败的机会,这个比赛不像NBA,你输一两场比赛还是有机会赢。这个比赛(世界杯)输一场可能就回家了,所以我从热身赛中还是学到了不少。

  记者:你觉得之前热身赛(不敌澳大利亚)有没有哪些积极影响?

  米德尔顿:当然,积极的方面就是我们从中学到了东西,在比赛中到底犯了什么错误,我们不能怎么打,还有应该怎么打,我们之前精神有点涣散,在场上的强度和专注力下降了,希望我们之后可以能量满满打完40分钟吧!

  记者:你从一个新秀打到超级球星,你觉得从被低估到证明自己的过程能帮助到这支美国队吗?

  米德尔顿:我倒是不担心是否被低估,我觉得主要是队友尊重你的努力,我觉得这里的球员都很努力,他们每天都想进步、赢球,这才是事情的关键,是否尽最大程度地在努力。

 


  记者:在2017-18赛季,你的表现非常抢眼,中国粉丝很喜欢你,还送给你一个绰号“那个男人”,你之前知道吗?喜不喜欢?

  米德尔顿:我还挺喜欢的,不过我之前真没听过。

  记者:现在美国队阵中有4名凯尔特人球员,从东部对手到现在的队友,你们是如何相处和发生化学反应的?波波维奇总说球队有化学反应,你们会不会经常出去、一起聊聊。

  米德尔顿:当然,我们现在在为同一支球队打球,他们(凯尔特人)有4名球员在美国队里,来到这里就要忘记NBA,对手也要变成队友,因为当你为国出战时,这个比赛比NBA更加重要。

  记者:教练还说这支球队非常团结,你怎么看?

  米德尔顿:我觉得就是这样,我们有很多无私的球员,为了彼此而战斗,这支队伍里有很多无私的好球员。

 


  记者:有跟你第一次来中国的队友分享之前的经历吗?

  米德尔顿:好像还真没有,我想想哈,我们倒是聊了一下去过的地方,北京和上海就是其中的两个地儿。

  记者:有没有感觉这里(上海)是你们的主场,因为你们第一天来就有粉丝在酒店门口等候,你们还有自己的训练馆。

  米德尔顿:没啦没啦!我可不敢说我们是主队,但到目前为止确实挺有意思的,得到这么多的支持,希望这次旅程会一直有趣下去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