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德尔顿谈国家队:场上还是场下相互了解很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球员米德尔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美国男篮国家队磨合的相关话题。

  米德尔顿认为国家队成员无论场上还是场下,相互了解非常重要。他表示:“我们已经进行了集体的联系和磨合。训练的时候,我们总是在相互交流。乘坐大巴,没有手机的早餐会议,大家都相互了解。去看下他们正在做些什么,就是努力地去了解对方。”

  在此前结束的美国男篮队内蓝白对抗赛中,米德尔顿(蓝队)贡献9分3篮板2助攻。


  2018-19赛季,米德尔顿为雄鹿出战7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8.3分6篮板4.3助攻。出战了15场季后赛,场均得到16.9分6.3篮板4.4助攻。


更多关于"美国 米德尔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