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ESPN高阶数据分析美国队:有天赋但缺少化学反应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以88-67击败捷克队后,志在卫冕的美国队取得了男篮世界杯的开门红。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利用高阶数据分析了这支美国队在攻防两端的特点,认为现在的美国队放在NBA也有冲冠的实力,但是要想在世界杯上完成卫冕,化学反应是很关键的要素。

  佩尔顿对美国队12名球员每百回合的攻防效率进行了分析,排名前列的分别是特纳(2.7),以及并列第二的米切尔和塔图姆(2.1)。如果把美国队放在NBA进行比较,在每百回合的进攻中,他们比全联盟的平均水平高3.2分;防守方面,美国队限制对方得分比全联盟平均水平要好3.1分。这样的攻防效率预计可以在一个赛季取得56.4场胜利。

  上赛季,西部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掘金队战绩是54胜28负,所以现在的美国队不但有实力打进季后赛,而且还会处于一个很高的排位。

  现在这支美国队有4名凯尔特人队的球员,绿军有可能在2019-20赛季取得47.4场胜利,排名全联盟第五名。如果把绿军其他8名球员全部都换成是美国队的球员的话,那么这支球队就要成为NBA总冠军的热门球队了。

  但如果把美国队的12名球员看成是各自NBA球队的新人,那么预测胜场的平均值就会下降到47.2场,而且他们的进攻水平基本上没有超过联盟的平均水平。这也说明,美国队虽然比世界杯上的大部分对手有天赋,但是仍然面临着一定的挑战,相比起其他配合多年的球队来说,美国队要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迅速建立起很好的化学反应,还比较有难度。

更多关于"世界杯 美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