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阿联空砍最高分难挽败局:现在我们专注于下一场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男篮经过加时赛惜败波兰。上一场拿下全场最高分的易建联本场延续了攻击状态。全场比赛,易建联出场34分钟,拿下24分和8个篮板,均为全队第一。

  在易建联的率领下,中国队首节气势如虹,上一场打铁的三分单节打出了6中4的效率。第二节,波兰队加强对易建联的防守,而阿联这一节不到一半个人已经累计3次犯规,出场时间受到影响。针对全队犯规多的问题,阿联赛后表示,“技术上的问题我们确实有很多需要总结的,要全力以赴赢下下一场比赛。”

  下半场,郭艾伦早早5犯离场,易建联独自扛起全队,第三节更是单节打出10分3个篮板的表现。尽管波兰队一度拉开8分分差的情况下,但中国男篮没有放弃,咬住了比分。可惜最后中国男篮由于失误葬送了比赛,对此,易建联认为现在需要把注意力放在下一场比赛。下一场中国男篮将与委内瑞拉队争夺出线权,展望这场比赛,阿联也表示:“我们一直很有信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