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李楠:上场失利影响了球队 我们身体对抗不占优势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晚中国队跟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中国队以59-72不敌对手,小组赛1胜2负无缘16强。赛后,李楠在发布会上接受了采访,李楠表示上场比赛的失利确实对球队有影响,而中国队在未来急需提高球员的身体素质。


  今天比赛中国队在篮板球方面以28-49远远落后于对手,委内瑞拉连续拼抢前场篮板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李楠也在赛后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他回答道:“我们球员动作不够快,警惕性也不够高,对方连续起跳能力强,再加上身材上有差距,我们身体对抗不占优势,篮板也的确是对方的特点。”

  上场比赛中国在关键时刻输给波兰,李楠也被问到失利对团队的影响:“打完波兰后我们跟球员们聊过,希望让这件事过去。但现在来看还是有影响的。”

  今天中国队的三大内线易建联、周琦、王哲林加起来只得到24分,命中率只有20中7,完全没有发挥出优势。李楠表示:“对方做了许多工作,三秒区缩得非常小,基本上防空了我们外线投篮。我们处理得不够耐心,连续投不进也让心态受到影响,内线也始终接不到球,这也是我们上半场落后的原因。”

  中国队后卫方硕谈到国内后卫风格的问题,说道:“我们的后卫风格各异,有组织好的,有能杀伤的,有在防守端做贡献的。中国男篮是一个团队,我们每个球员都要打出自己的特点,把自己的特点和球队相融合,更好地帮助球队,我认为这才是最重要的。”

  李楠最后被问道中国队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我们需要身体更好、更全能的球员:“波兰和委内瑞拉的球员,场上位置都非常模糊,定位并不明显,这要求球员更加全面。我们的球员在身材、力量、速度上跟人家有差距,我们知道要改变但一直没改,只有有身材、有技术才能进一步提高水平。”

更多关于"中国 李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