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澳大利亚主帅:多米尼加志在一搏 比赛很艰难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第二轮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男篮以82-76战胜了多米尼加,挺进八强。赛后澳大利亚主帅莱曼尼斯和球员兰代尔接受了采访。

  莱曼尼斯表示:“首先能赢下这场球还是很棒的。多米尼加的打法让这场比赛非常艰难。他们打得很有侵略性,在防守端离你很近,让你进攻时的移动变得困难。我们也明白,他们想通过这种形式来殊死一搏,但是很遗憾。我们今晚对场上的局面看得很清楚。”

  兰代尔在采访中表示:“这场比赛上半场我们心理准备不足,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尽管我们最后打出了状态,但在场上我们的球没有运转开,很多人表现得有点松散。克里克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凯在这届赛事中做出了重要的工作。我们在场上坚持了既定的战术,出现问题及时解决,最后我们带走了胜利。”

  本场比赛,兰代尔拿下13分1板1帽。克里克拿下1板1助,凯拿下7分8板2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