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西班牙终结塞尔维亚4连胜 卢比奥19+5约基奇6分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J组的西班牙队以全胜晋级。卢比奥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莱弗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依靠第二节高潮确立领先位置,他们牢牢控制场上局势,西班牙队以81-69击败塞尔维亚队。西班牙队5连胜排名第一晋级,塞尔维亚队4胜1负排名第二进八强。西班牙队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波兰队,塞尔维亚队对阵阿根廷队。

 


  西班牙队的卢比奥得到1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克莱弗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加索尔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卢尔得到9分。塞尔维亚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卢西奇得到8分,约基奇4投2中,只有6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6平后博格丹诺维奇突破得手,卢西奇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打出7-0的攻击波,塞尔维亚队拉开领跑。加索尔跳投还击,里巴斯三分中的,西班牙队追至11-16。博格丹诺维奇再次突破得分,约维奇上篮得手,塞尔维亚队以20-13领先7分结束首节。


  W-埃尔南戈麦斯打3分成功,费尔南德斯和卢尔先后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3-2的进攻高潮,西班牙队以26-22反超4分。约基奇强攻得手率队追近比分,J-埃尔南戈麦斯三分中的,里巴斯两罚全中,半场前4分钟时西班牙队以31-25领先6分。约维奇上篮得手,卢比奥和加索尔联手7分,西班牙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卢西奇两罚全中,卢比奥保持手感命中三分,卢尔也投中三分,西班牙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37领先。

 


  西班牙队的卢比奥上半场得到8分;塞尔维亚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基奇得到4分和4个篮板。


  加索尔、费尔南德斯和卢比奥联手6分,西班牙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把优势拉开到14分。约基奇上篮得手为球队止血,可惜塞尔维亚队之后几次错失追分良机,卢比奥罚中两球,克莱弗三分中的,加索尔勾手命中,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西班牙队以59-40领先19分。拉杜利察在内线表现不错,一人独得5分,博格丹诺维奇扣篮得手,塞尔维亚队将差距缩小到12分。W-埃尔南戈麦斯扣篮得手,米西奇三罚全中,塞尔维亚队在三节结束时以56-67落后11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卢尔命中三分,西班牙队以72-58领先。博格丹诺维奇加强个人进攻,连续制造犯规五罚全中,塞尔维亚队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卢比奥突破得手,米西奇上篮回应,克莱弗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4分15秒时西班牙队以77-65领先12分。博格丹诺维奇还击三分,西班牙队之后连续投篮打铁,可塞尔维亚队也手感不佳,他们错失追分良机,卢比奥突破跳投命中,克莱弗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9秒时西班牙队以81-69领先。最后时刻塞尔维亚队无力翻盘,他们以69-81落败。


  西班牙队首发阵容:卢比奥、费尔南德斯、奥里奥拉、J-埃尔南戈麦斯、加索尔


  塞尔维亚队首发阵容:约维奇、比尔塞维奇、博格丹诺维奇、米卢蒂诺夫、卢西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