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优秀二人组并不关键 体系和角色球员最重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即将开打的NBA新赛季,会有很多球队拥有让人兴奋的二人组合,他们也被看好能够笑到最后。但在科比看来,二人组合是谁并不关键,关键在于战术体系和角色球员如何。


  日前,科比接受了ESPN的采访,被问及NBA现在二人组大行其道,哪一个组合会显得默契,最终赢得总冠军。科比主动转变了话题,“(二人组)并不关键。我认为关键的在于围绕在他们身边的球员是谁,然后他们要执行的是什么样的进攻和防守体系。”

  说到底,科比认为想要在NBA夺冠,靠得是体系和角色球员,“你可能拥有耀眼的名字,然后把这些大名字放在一起,然后来看他们是否能够在一起打球。但最终根本是要看你把他们放在什么体系里,以及这套体系如何影响其他球员。”

  新赛季,二人组合的确是不可避免的话题,他们也是很大的看点。火箭拥有哈登和维斯布鲁克,湖人有勒布朗和戴维斯,篮网有杜兰特和厄文,快船有莱纳德和乔治,76人有恩比德和西蒙斯,开拓者有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他们都被认为是东西部的热门夺冠球队,

  但也许科比是对的,光靠优秀二人组合并不够,还需要适合的战术体系和强大的角色球员来支撑。就最近的例子来说,猛龙上赛季夺冠靠的是整个球队的强大战力,即便是之前的勇士王朝,除了杜兰特、库里、汤普森之外,也有伊戈达拉、利文斯顿等角色球员强力辅佐。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