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希腊出局后字母终发声:不去回看 一切是上帝安排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届FIBA男篮世界杯上,拥有“字母哥”的希腊表现不佳,未能够进入淘汰赛,而日前,一直没有对出局公开表态的字母哥也是终于发声。



  字母哥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自己身穿希腊球衣的照片,并表示:“很幸运能在许多不同的领域展示自己,甚至永远都不会去做任何假想,如果什么的,一切是上帝的安排。”

  字母哥大名阿特托昆博,是NBA雄鹿队的当家球星,上赛季他刚刚赢得了MVP,然而此次,他带领的希腊队在世界杯前两个阶段的发挥却一般,尽管在最后关键战役中他们击败了捷克男篮,但由于小分劣势,未能够赢12分,最终他们被淘汰出局。

  在那场比赛之后,字母哥基本上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也没有谈及对失利或是出局的感受,直到这次他自己公开在网络上发声。

  显然,在这次世界杯上,字母哥没能够完全发挥自己的威力,甚至在一些比赛中还陷入犯规麻烦,希腊主教练此前也是怒斥裁判对字母哥这种级别的球员乱吹哨。

  也有媒体分析表示,之所以字母哥在世界杯上难有表现,和球队阵容也有较大关系,希腊男篮并不能像雄鹿那样围绕字母哥去组建一个合适的阵容。

  不管怎么说,字母哥结束了这段征程,接下来他要准备的就是NBA新赛季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