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有巨星不一定能夺冠 仍得付出努力和时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人们对于快船的期望。

  “在赛季开始之前,你想要注入全部的能量,并且把一切会影响球队的因素都拿掉,确保你的球队做好了准备,理解自己的角色,以及他们需要如何领导自己的队友。”里弗斯说道。

  “这是个非常棒的旅程,也是艰难的旅程,但能处在这种位置很棒。这并非巨星效应,我并不在乎这些东西。”

  “我们真的认为自己的球队可以争冠,如果你不相信自己的球队能够争冠,那拥有巨星也没有意义。这是有区别的,因为我们之前都有见过,有些球队即使拥有巨星但也没能夺冠。”

  “当你拥有一支争冠球队时,你仍然需要赢球的心态,你得有更大的目标,你知道自己得付出努力和时间,得让队员们一起成长,你们必须得保持交流,如果不这么做,你的球队是无法夺冠的,这是事实。”里弗斯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