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帕克:现在是控卫黄金年代 新赛季会让人非常兴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托尼-帕克虽然退役了,但是仍然关注着现在的NBA,尤其是他打的控球后卫位置。他认为现在是控球后卫的黄金年代,那么多伟大的球员出现会让人非常兴奋。

  近日,帕克接受了ESPN的采访,他说NBA当今的状态非常好,是控球后卫的黄金时代,“我认为现在比赛正处于非常好的位置,有这伟大的球员。我感觉现在是控球后卫的黄金时期,有很多伟大的控球后卫。”

  他对新赛季的比赛很期待,“我会看比赛,享受在其中,尤其是新赛季有着那么多的变化。这将是让人非常兴奋的一年。”

  主持人询问如果他打现在的比赛会怎样时,帕克笑了,“会很好。我爱这个比赛。”如果让他重返当年的赛场,会不会在球场上打得和年轻时候不一样?“不会,还是一样打得有侵略性,打一样的风格。”帕克回答说。

  正像帕克说得那样,现在是控球后卫的黄金年代。仅就新赛季来说,就有着诸多非常出色的控球后卫。勇士的库里在杜兰特出走之后,想拿下他职业生涯的第三个MVP。在休斯敦,哈登可以打控球后卫,更何况还有纯粹的一号位球员维斯布鲁克。此外,还有厄文、沃克、保罗、洛里等、西蒙斯、特雷-杨、贾马尔-穆雷等优秀的控球后卫,都将成为新赛季赛场上的关注焦点。

更多关于"NBA 帕克"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