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里奇-保罗明夏愿让浓眉去纽约 前提在湖人失败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尼克斯交易走了波尔津吉斯,此举也是让人吃惊,但根据《纽约邮报》消息,在尼克斯高层看来,这依然是正确的操作。

  根据了解情况的知情人透露,尼克斯现在仍觉得交易走波尔津吉斯是对的,尽管今年夏天他们并没有拉来杜兰特或是厄文。最关键的原因,波尔津吉斯和他的亲友以及经纪人都不想继续呆在尼克斯,波尔津吉斯也把这个想法直接告诉过了尼克斯方面。

  在这则报道中,记者马克-伯曼透露了一个消息,那就是明年尼克斯是有机会得到戴维斯的。

  伯曼从一位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称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喜欢他的客户去纽约。如果接下来这个赛季戴维斯在湖人打得不成功、湖人内部出现问题的话,那么保罗是有可能促成他去尼克斯的。

  对于尼克斯来说,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没多少球星,但如果真的有机会得到戴维斯,也算是他们一直以来为人诟病的休赛期操作的一个胜利。

  当然,这一切的重要前提是戴维斯在湖人打得失败。他的合同在2020-21赛季有球员选项,薪金是2875万美元,普遍认为他是会选择跳出合同的。而且最大可能性是和湖人续约一份新合同,但如果新赛季里湖人问题多多,内部矛盾,战绩低迷,戴维斯和勒布朗组合失败,他去尼克斯就真有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