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赢了总冠军排名却降18位?猛龙记者为洛瑞鸣不平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日前ESPN对新赛季NBA百大球员进行了排名,目前进行到第30-11位,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刚刚赢得总冠军的猛龙控卫凯尔-洛瑞的排名不升反降,从第21位降到了第39位,足足降了18位之多。

  ESPN对洛瑞的评价是:“他的身体状态很奇怪,他再也不会身处最快或是最强壮的球员之列了,但即使如此,他却总能赢球。”

  对此猛龙记者Eric Smith有着不同的看法,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洛瑞鸣不平。

  “‘身体状态很奇怪’这种评价是不公正的,洛瑞在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不停地调整身体状态以适应比赛,去和那些比他大两圈的对手对抗。他还根据身体情况调整了自己的打法,他的确又老了一岁,但刚刚得了总冠军,排名却要下降18位?”Eric Smith如是说。

  上赛季洛瑞为猛龙出战65场常规赛,场均可以贡献14.2分8.7助攻4.8篮板1.4抢断。

更多关于"猛龙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